close

快要收攤的科幻影集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在第1季表現不佳的情形下, Fox 竟然佛心來著繼續製播了第2季還出了 Bluray 想要騙點錢進入口袋, 不過看這股潮流, 除非有其他佛心來著的電視台想要繼續靠魔鬼終結者的名聲繼續撈錢, 否則這就是她的最後一季了。


這齣戲去年可以說是一炮而紅, 首播收視率可以說是嚇死人了, 但另外也同時嚇死一堆人, 畢竟是電視影集, 預算有限, 所以請來了一些短期內會讓人不適應的人以外, 特效也因為預算的限制顯得相當失敗, 然而最可怕的還是未來機器人變成面部癡呆的Summer Glau, 大概是因為他之前演過還算長壽科幻影集4400和短命的 Firefly, 都演一些略嫌癡呆的角色讓我有刻版印象吧, 不過後來證實他癡呆的表情的確跟當初阿諾一樣把機器人沒有太多表情詮釋的很好, 因為他本身就是個癡呆的人, 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就可以詮釋的很好。 但我想Summer Glau 應該是故意裝癡呆才是......

看第2季第1集的時候, 我根本已經完全忘了上一季在演什麼, 那一段 flashback 完全沒有起任何作用, 不過不要緊, 這根本不是重點, 反正其實沒有對他的劇情抱有太大的期望。 第2季冒出了從未來來的液態金屬女機器人, 我想她應該是來搞怪的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批評人的長相,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沒有很帥阿, 也許機器人的審美觀念跟人類不太相同, 但差距也太大了點...... 或是說化妝很重要, 想必她一定是招惹到了一些不該招惹的人才會落的如此下場, 回歸正題, 很囧的特效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囧(廢話), 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好好表現囉!


本集另一個爆點是 Cameron 壞掉了, 竟然開始抓殺 Sarah 和他的沒用兒子 John, 但我想也是因為預算的關係, 並沒有什麼大場面跑出來, 更誇張的是(但也只能這麼做啦), Cameron 竟然把自己修好了! 當初設計的時候, 不會快點執行那段程式嗎? 人都快要被他搞死了, 才自己修好, 這真是太超過了! 但是 Cameron 逐漸有人性的這段劇情, 仍然再逐漸延伸, 不知道以後會搞出什麼鬼出來


總而言之, 這種嚇人的東西, 還是快點收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